您好,

根據 Cyber Risk Index 此項研究調查報告指出,全球有 23% 的企業機構在過去 1 年中,曾遭受 7 次以上滲透了企業網路或系統的網路攻擊。面對手法漸趨複雜、規模日漸擴大且愈發頻繁的網路攻擊,您的上雲之旅是否因為資安架構的議題而裹足不前?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的線上活動,跟著 Google Cloud 技術專家的腳步,一次了解 GCP 雲端安全性架構 101 入門介紹、Google 所採用的零信任模型:BeyondCorp Enterprise、以及 安全分析工具:Chronicle 。透過本次的活動,我們期待能翻轉您對於雲端資安的想像,並在 GCP 的高強度資安架構下,讓您的企業上雲無後顧之憂!

我們由衷的希望您能從線上研討會中得到啟發,進而幫助您推動企業轉型與變革,以解決當今企業面臨的重大挑戰。

查看 Google Cloud 台灣 線上研討會系列
我們期待能藉由 Google Cloud OnAir 線上研討會系列 ,與您分享最新雲端動態與 Google Cloud 技術發展。

追蹤 Google Cloud 台灣 最新活動
歡迎您透過追蹤 @GoogleCloudTW 的社群專頁,即時掌握最新的活動資訊與第一手分享!

 

2020-button立即報名(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