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提升資料運算的效能,加快各種應用服務的資料存取速度,近幾年的企業資料儲存結構正在快速而明顯的改變。已有非常多的中大型企業,正逐漸將資料從公司內部的私有雲轉往公有雲端平台遷徙,形成了公、私有雲特色的混合雲架構。特別是在行動裝置及聯網的普及下,帶動了社群網路的蓬勃發展,不僅產生大量非結構化的資料,更促使影音串流服務不斷湧現,讓全球資料中心呈現了快速的成長趨勢。

 

能否將商業流程中所產生的資料,透過資料科學的方法挖掘出對企業營運有幫助的資訊,仰賴事先嚴謹的資料定義、搜集以及存放方式,才能真正收集到完整且又具代表性的資料。如此一來,後續再利用巨量資料分析或商業智慧工具進行分析,才對公司營運、行銷專案制訂,乃至於新商品及服務的開發帶來正面助益。

 

宏庭科技認為,企業想要發揮資料最大價值,必須要制訂出完整的資料儲存方式,才能運用巨量資料工具從中挖掘出有用的資訊。宏庭科技 為微軟所認可且推崇的雲服務管理的專家,在私有雲的移轉升級以及混合雲的建置上有許多領域的成功經驗,員工均具有MCSD以上的認證 並且備有兼具學術與實務的資料科學團隊,可以協助業主分別在資料中心架構規劃,混合雲的建置、以及資料結構構建與顧問服務,協助客戶快速將現有系統在不同雲端平台中轉換,或是打造混合雲端平台,進而 滿足公司長遠發展需求

 

https://www.ithome.com.tw/pr/10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