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透過趨勢分析,講述阿里雲大陸地區以及東南亞地區的雲服務結合 GCX 專線之優勢,達到享有使用雲端資源的優勢及擁有資料傳遞穩定之安全連線並透過 MSP 專業規劃代管,達到全球工業互聯,並將資料做應用分析,達成後續大數據分析之需求。達到全球工業互聯,並將資料做應用分析,達成後續大數據分析之需求。 

l  阿里雲

分為國際站/國內站 中國大陸最大的電商平台阿里巴巴所成立之雲平台,服務項目囊括 IaaS PaaS Saas,並到後續的工業應用 大數據分析之服務,並且為服務東南亞以及大陸地區市場不可或缺的雲夥伴。

 

l  GCX

Global Cloud Xchange 為國際首屈一指的海纜商,經營纜線、專線服務極具經驗。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海底電纜系統,跨越 67,000 公里路線,與 Reliance Communications 公司 200,000 公里的國內光纖骨幹網無縫集成,提供強大的全球服務交付平台。

l  活動資訊

■ 時間:2018 年 11 月 16 日 (五) 下午 13:30 至 17:00

■ 地點: 台北 101 國際會議中心(詳細報到點將於活動確認信中提供)

■ 受邀對象:專線或雲需求之大陸/東南亞之數位媒體、高科技、IoT 產業,對工業4.0有興趣的 IT 經理人、開發者及工程師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l  活動議程:

l  報名好禮二重送

l  注意事項

  1. Microfusio Technology(以下簡稱本單位)將於參與者報名當週寄發報名通知以確認參與資格,另至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方式寄發報到提醒。
  2. 為確保活動的執行品質,本單位保留審核權,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有缺漏者,本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若因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本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4.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本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5. 請攜帶至少兩張名片出席,以利報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