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11月07日在台北舉辦雲端高峰會,與會嘉賓包含公司中的高級主管、顧客、合作夥伴、開發者、IT 決策者、Google的 工程師,結合業界專家及夥伴們互相切磋學習,探索新的想法,共同打造未來的雲端技術。

精彩的活動由來自不同國家的重量級嘉賓進行經驗分享,內容包含 Google Cloud 目前的發展及實際的應用狀況,GCP提供核心基礎架構、資料分析、網路應用和機器學習技術,為開發人員帶來安全無虞且功能完善的使用環境,適合所有企業使用。同時G Suite內含一系列安全可靠的辦公工具,包括:電子郵件、日曆、視訊、文件協作、線上儲存空間、等同步處理工具。由Google主動更新的雲端服務讓辦公流程更順暢,員工可以專注於拓展核心業務。

豐富的會議內容精選 Google Cloud Platform 課程以及 G Suite 的應用演練,並歸納為四大主題:現代化基礎架構、加速應用程式開發、以數據發展人工智慧、業務轉型與安全。

自2003年工程師們開始發展虛擬化技術,十多年內大家對基礎架構的認知已經徹底被顛覆,現在多數公司採用混和雲端技術,以縮短變更生產的時間並實現零停機部署。在雲端服務與資料庫相輔相成下,我們可以輕鬆打造無伺服器應用程式、全力投入開發、致力推動AI與機器學習,Google Cloud也推出各種工具協助公司建立IOT、人工智能創新、使用大數據、推動機器學習,而在使用雲端服務的情況下,公司內的經營者能洞察營銷數據,也更容易推動技術及文化變革,改善企業的運作方式。

在專業課程之外,活動現場也有Microfusion宏庭科技的攤位,讓與會者能夠和我們面對面交流,更直接而深入的了解Google雲端服務,同時在歡樂的茶敘時光中共度精彩而充實的一天。

錯過了當日活動嗎?現在還可以線上觀賞精華片段嘉賓專題演講,未來也歡迎您與宏庭科技保持聯繫,隨時獲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