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為Google 的菁英合作伙伴之後,我們持續努力,在今年8月進一步成為技術合作夥伴(technology partner),這樣的認證代表著Google肯定Microfusion宏庭科技為客戶解決問題的能力。藉由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與跨領域合作,我們成功瞭解並致力於解決客戶痛點,大力投資專業的工程師團隊並開發出Amigo CDN,提供客戶出色的問題解決方案,讓客戶有更完美的使用體驗。Amigo CDN利用全球網路節點提供內容傳遞服務,支援多種來源伺服器, 如:公有雲主機、儲存空間或IDC機房等,A.V.P, Cougar Huang表示:「相較其他CDN服務我們的優勢包含:更快的內容交付、減少系統負載、更高的可靠性、降低成本、且具備可擴展性。」

Amigo CDN於11月初在眾所矚目的Google Cloud Summit雲端高峰會現場,首次正式公開發表,透過簡易互動示範,在活動會場引發高度討論,許多對CDN有興趣的與會技術人員和Microfusion的工程師團隊熱烈的交流互動。

Microfusion宏庭科技的專業技術開發團隊看中雲端服務使用者對分發(Distribution)的需求,整合Google Cloud Platform 原生套件,開發出便捷的Amigo CDN服務,主要提供兩個層面的應用。

首先,運用 Amigo CDN 只需要使用單一網域名稱,即可傳遞使用者的網路中的靜態、動態、互動式內容、或最終使用者上傳至原始伺服器之內容。對於使用者而言,藉由Amigo CDN 服務更能精細控制多個原始伺服器的配置,進而加速網站的下載、降低網站被放棄瀏覽的機率。

除此之外,全球內容傳遞網路服務是將應用程式、更新或其他可下載軟體發佈給最終使用者的最佳選擇。不僅侷限於CDN服務優勢,Amigo CDN服務的高速資料傳輸率,可加速應用程式下載、改善客戶經驗並降低成本。

立基於Google Cloud基礎建設,我們成功打造出Amigo CDN服務,在11月7日的雲端高峰會中另外介紹許多雲端服務的應用,由GCP提供核心基礎架構、資料分析、網路應用和機器學習技術,可以為技術人員帶來安全無虞且功能完善的開發環境。同時針對企業用戶,整合Google CloudG Suite一系列安全可靠的辦公工具,致力於打造高效安全的雲端服務,讓員工能夠專注於拓展核心業務。

在雲端服務與資料庫相輔相成下,工程師可以輕鬆打造無伺服器應用程式,全力投入程式開發,經營者能深入洞察營銷數據,Google Cloud也推出各種工具協助公司建立IOT、人工智能創新、使用大數據、推動機器學習,隨著雲端服務的導入將推動技術與文化變革,徹底改變企業的運作方式。

》》》》》》》原文出處請見理財周刊 記者 陳惠玲 報導

想知道更多 GCP 與 Amigo CDN的訊息,請洽1/11(星期五) Start and scale with Microfusion on Google Cloud 全面升級Google企業雲端應用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