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宏庭貴賓您好

本活動提供給想要了解「G Suite」的工作者,

由專家講解讓您更了解 G Suite 不但提高工作效率也能輕鬆使用。

活動說明

G Suite 是 Google 專為辦公室協作開發一應俱全的套件,幫助使用者發揮最佳工作效率。無論身在何處 G Suite提供一切所需工具,讓使用者輕鬆儲存檔案,同時也能安全管理使用者、裝置與資料。

許多人都有使用免費版 Gmail、Drive 的經驗,G Suite 中企業版 Gmail 提供使用者更豐富的功能,也提供其他升級版功能更完善的套件,最特別是設置了管理員後台可以輕鬆控管企業資訊系統。議程中我們將說明 G Suite 的版本差異,並特別針對熱門功能進行演示,期望大家能夠更了解 G Suite ,並在導入 G Suite 後提高簡化流程提高生產力。

 

活動議程

 

 

活動資訊

7/19 G Suite基礎課程報名連結

8/16 G Suite進階課程報名連結

9/6 G Suite進階課程報名連結

適合對象:想了解 G Suite 的工作者、G Suite 使用者及管理員、想改善郵件系統的工作者

直播時間:7/19 (五) 14:00-15:00、8/16 (五) 14:00-15:00、9/6 (五) 14:00-15:00

參加辦法:請填寫報名表後,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好禮贈品:每場活動將有一份獎品名額 ( 威秀影城電影票兌換券 ),凡參加並完整填寫問卷者將有機會獲得,抽獎規則將於活動當日說明

 

注意事項

本議程將於 Youtube 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您至遲將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

  • Microfusion(以下簡稱本單位)將於參與者報名當週寄發報名通知以確認參與資格,​​另至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方式寄發報到提醒。
  • 為確保活動的執行品質,本單位保留審核權,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有缺漏者,本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若因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本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宏庭科技 Microfusion 期待與您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