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宏庭貴賓您好

本活動提供給想要了解「GO CHINA CEN 企業雲 + SAG 智能接入網關 + 阿里雲 Kubernetes 解决方案」的工作者,

由專家講解讓您更了解如何減少使用高成本專線費用 ( 適用各種cloud ) 以達到最大化的效益。

 

活動說明

阿里雲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優質、高效、穩定的網路傳輸環境,雲企業網(Cloud Enterprise Network)能協助您在VPC 間,VPC 與本地數據中心間搭建私網通信通道,通過自動路由分發及學習,提高網絡的快速收斂和跨網絡通信的質量和安全性,實現全網資源的互通,幫助您打造一張具有企業級規模和通信能力的互聯網絡。

本次活動將邀請到阿里雲原廠至現場與大家交流分享,除了雲企業網 (CEN) 也會於會議中展示 SAG 智能接入網關,以及近日最受歡迎的 Kubernetes 解决方案, 期望整合阿里雲多項服務,帶您快速布局中國市場,輕鬆晉升雲端企業!

 

您將在本次的工作坊了解到:

  1. 認識 AlibabaCloud Kubernetes 解决方案
  2. 認識 AlibabaCloud CEN、SAG智能接入網關,服務與未來趨勢
  3. AlibabaCloud CEN 企業雲實作與 SAG操作
  4. AlibabaCloud 原廠專業架構師進行交流

 

活動議程

 

活動資訊

 ■ 受邀對象:開發團隊、工程師、系統管理員、架構師

 ■ 時間:2019 年 7 月 31 日 ( 三 ) 下午 14:00 至 17:00

 ■ 地點:Cloud 9 Studio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 275 號 )

注意事項

  • Microfusion(以下簡稱本單位)將於參與者報名當週寄發報名通知以確認參與資格,​​另至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方式寄發報到提醒。
  • 為確保活動的執行品質,本單位保留審核權,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有缺漏者,本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若因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本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 請攜帶至少兩張名片出席,以利報到使用。


宏庭科技 Microfusion 期待與您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