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各大企業來說,雲端服務已是再熟悉不過的名詞,這不僅表示在企業數位化轉型的過程中雲端服務是基礎配備,就現階段而言,企業上雲更是大勢所趨。不過,搬遷上雲並非一蹴而就,在企業上雲的過程中,許多企業會遇到很多困難及挑戰,在此 Microfusion 為您整理出以下幾點相關疑惑,並找出最適合您的上雲方案。

 

資料存放安全性

近幾年駭客攻擊事件頻傳,即便雲端供應者提供完善的基礎設施服務,多數企業主對於資料安全的疑慮仍難以消除。針對這個疑問, Google Cloud通過多種資料安全、隱私權和安全性測試,符合各項嚴格的隱私權和法規遵循標準,能為使用者提供世界級的安全環境。您可以親自控管如何使用及分享自己的資料。

 

成本效益考量

越來越多的資料搬遷上雲,其中公有雲對於中小企業來說極具吸引力,原因在於管理IT的成本過於昂貴,相較而言,公有雲提供優質的服務,只需要一台連上網路的裝置便可以隨時隨地辦公。以 Google 來說,GCP採取以秒計費的模式,即「按量計費」,甚至該折扣比例會隨使用量而增加,若持續運作一整個月,至多可享七折折扣,不只省下了人力成本,也可以在安全的環境存放重要的企業資料。

 

由專家提供適合企業雲端服務諮詢

多數企業都明白上雲是現在的趨勢,不過該如何找到適合企業本身的雲端服務又是另一大困難點。Microfusion 宏庭科技 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以您的企業需求及使用情境等多方角度為出發點,找到適合您企業開發需求的解決方案組合。

此外,若企業主要服務區域在台灣,Google在台灣彰濱工業區設有專屬Google數據中心機房,是Google在亞洲地區最大的數據中心,提供台灣本地迅速連線,免除海底電纜這項變因所造成的網路延遲、中斷,境內連線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