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數位轉型,增加辦公室效率,讓工作夥伴事半功倍!

在現代職場辦公室能夠做出亮麗的簡報(Slides)不僅能夠在第一時間吸引眾人目光,也能夠增加客戶對於專業能力的信任程度。但是內容完善的簡報往往需要有系統的編排、演練之後的修改、甚至是有效的團隊分工,使用 G Suite 能夠協助您做出更快更好的投影片。

1. 利用內建的模板功能

善用模板的功能,將您對 Slide 的修改一次同步到所有投影片中,無須一頁一頁修改投以片樣式。

2. 即時協作投影片內容

團隊成員可以共同即時協作一份投影片,並且輕鬆回覆到任何一個編輯的版本,您也可以下載APP以獲得更完整的編輯紀錄。

3. 輕鬆呈現複雜的視覺化資料

在Slide中您可以連結 Sheets內的資料,在相關視覺化圖表製作完成後,當資料需要變更時,您僅需要在 Sheets 的欄位中更新,Slides的圖表也會跟著自動更新。

4. 內建搜尋工具

利用內建的搜尋工具,您可以輕鬆的在Slide介面中搜索文字或圖片資料,無須離開頁面即可進行增減。

5. 豐富化發表內容

透過網路連線,您可以連結更多生動的圖表或影片內容,更完整地闡述您的核心概念。

6. 善用Slide內建的小工具協助您的發表

Slide中內建speaker notes可以協助講者串連投影片之間的重點,另外 timer 也能夠協助您掌握發表時間,也別忘了laser pointer可以幫助您集中聽眾目光。

7. 連結 G Suite中的其他工具

G Suite中的工具能夠讓您的發表過程更具互動性,使用Hangouts Meet您可以遠端發表,您也可以透過Form與Sheet即時蒐集聽眾意見促進交流。

 

想了解更多 Google Workspace (G Suite) 實用功能嗎? 記得持續鎖定 Microfusion 架構師專欄

若有任何 Google Workspace (G Suite) 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