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一向是宏庭科技最為推崇的企業風氣,由執行長帶領著員工做運動,從熱心公益的馬拉松至端午節的划龍舟大賽,無一缺席。這次更再度創下新高度 — 登頂玉山。提及台灣第一高峰 — 玉山,其對國人有不可抹煞的意義,而能攀上山頂,不只是對自我的挑戰,同時也能象徵人生走至第一座巔峰。

 

9/21凌晨,執行長連同員工們全副武裝,準備迎接堅韌的挑戰。宏庭同仁們憑著決心,以「單攻」的方式征服玉山。過程中,歷時16小時身心靈的刺激,大家前晚熬夜,克服了摸黑上山的危險、冷熱溫差的氣候變化及高山症等多個難以調適的症狀,雖然感到疲憊,但攻頂後,仍可以從他們的臉上看到滿足的笑容。

 

團隊合作同心協力專注攻頂,是三項登山的必備態度。透過本次活動,每個人對彼此的了解更加細微,形成更強大的團隊夥伴。每個人都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尤其為了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所有人都提起十二萬分的專注力,踏穩腳步,往前邁進。

 

執行長 :「擁抱了這痛苦與歡樂的過程,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夥伴關係。」

 

同仁們以毅力、耐心、勇氣及平常訓練的腳力來完成本次的新挑戰,在這樣的過程中,與有意義的夥伴共同擁抱痛苦與歡樂,共享情緒,提升團隊向心力,這樣的情景即是宏庭所樂見的!然而,回顧踏上山峰的那一刻,心中的悸動與熱血仍持續沸騰,望著連綿的山脈,雲霧繚繞,彷彿也把一切都洗淨了,下了山再繼續以宏庭遠大的目標前進 — 台灣第一大雲端服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