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說明

阿里雲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優質、高效、穩定的網路傳輸環境,雲企業網(Cloud Enterprise Network)能協助您在VPC 與本地數據中心間搭建私網通信通道,提高網絡的快速收斂和跨網絡通信的質量和安全性,助您打造一張具有企業級規模和通信能力的互聯網絡。

Citrix 一直幫助企業將工作負載無縫擴展至雲端,結合阿里雲 Alibaba Cloud 提供優質、高效、穩定的雲企業網將提供一種能夠快速構建混合雲和分佈式業務系統的全球網絡,幫助使用者打造跨國級通訊規模的雲上網路,遊戲產業高防 DDoS 威脅並透過虛擬技術保護機敏資料不落地,打造敏捷安全雲!

Citrix Workspace 虛擬化應用程式與桌面,可以讓您在依照實際需求彈性的佈署,降低地端營運的成本,安全的保護機敏資料不外洩。Citrix SD-WAN 幫助客戶優化多線路的品質,再混合環境下建立一致的使用者體驗。

本次活動將邀請到 Alibaba Cloud 及 Citrix 原廠至現場與大家交流分享,除了雲企業網 (CEN) 也會於會議中展示 DDOS 高防,以及 Citrix Workspace, 期望整合阿里雲及 Citrix 多項服務,帶您快速布局國際市場,輕鬆晉升雲端企業!

 

|您將在本次的工作坊了解到:

  1. Citrix Workspace 如何保護資料安全及 SD-WAN 優化線路品質。
  2. 認識遊戲盾、DDoS高防IP、高防保險版、無憂版無限抗。
  3. AlibabaCloud CEN企業雲實作與SAG操作。
  4. AlibabaCloud 原廠專業架構師進行交流。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9 年 11 月 13 日 ( 三 )
  • 時間: 13 : 00 – 16 : 30 pm
  • 地點: 維多麗亞酒店3樓A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注意事項

  1. Microfusion(以下簡稱本單位),至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通知方式寄發報到提醒,以確立參與資格。
  2. 因名額有限,本單位保留審核權,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有缺漏者,本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若因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本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 活動議程

 

| 報名好禮二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