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多元經營策略與擴張事業版圖所帶來的動態需求,東森新聞雲結合新的雲端科技進行技術升級,以因應各式的服務需求。宏庭科技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系統架構規劃、以及架構搬遷等服務。再加上 Google Cloud 的強大優勢:在台灣擁有資料中心,不僅光纖海纜傳輸速度快,並且具備彈性的計費方式。宏庭於是推動東森新聞雲與 Google Cloud 雙邊合作計畫,結合兩邊的專業工程師為東森新聞雲進行系統改造計畫。

隨著東森新聞雲服務升級,需要更強大的基礎設備來穩定服務品質,運用雲端機器的彈性、效能更適合新型態的媒體產業;除此之外,雲端架構的特性還能夠對企業內部帶來改變,透過自由度更高、保持創新的 Google Cloud 影響東森新聞雲內部的文化,在新的混合雲架構產生後激盪出許多新的想法。

2019年東森新聞雲與 Google 開啟成功的合作經驗,未來東森新聞雲規劃明年採用 Google Cloud 進行產品資料的數據分析,兩大企業合作擦出的火花將持續點燃,為大眾帶來更多元、以及深入日常生活的媒體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