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 G Suite 、想透過 G Suite 輕鬆建立應用程式或網頁的工作者,由專家講解讓您更了解如何運用 G Suite 以達到最大化的效益。


|活動說明

G Suite 是 Google 專為辦公室協作開發一應俱全的套件,幫助使用者發揮最佳工作效率。無論身在何處,G Suite 提供一切所需工具,讓使用者輕鬆建立、儲存、分享檔案,同時兼顧安全性與管理便利性。

在 G Suite 基本套件之外,還有兩項能讓公司成員學習初階開發的功能。首先是簡易程式開發工具 App Maker,透過基礎拖曳的操作介面,讓稍有程式概念的人能輕鬆打造出客製化應用小功能。 App Maker 製作的服務除了能夠連結 Gmail、Calendar 或 Sheets 之外,也能藉由 Apps Script 存取多種 Google 服務、GCP 或支援 JDBC 與 REST 的其它第三方服務。

另外 G Suite 還能讓您輕鬆建立實用的小組網站,透過 Site 不必依靠 IT 人員維運、專為協同合作設計、用過移動或拖曳即可執行各種操作,方便小組成員互動交流。從電腦到智慧型手機,無論您使用任何裝置,協作平台都能提供最佳瀏覽體驗。

就讓宏庭科技的 G Suite 系統工程師帶領您進入快速程式開發的世界

 

|活動議程  

 

|活動資訊

11/29  G Suite 線上研討會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Qp8HqBi8EBYoBpDA )

12/12  G Suite 線上研討會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joCYEEAQa5Axcc4A )

 

適合對象:想了解 G Suite 的工作者、想透過G Suite 輕鬆建立應用程式或網頁的工作者

直播時間:11/29(五) 14:00-15:00、12/12(四) 14:00-15:00

參加辦法:請填寫報名表後,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好禮贈品:每場活動將有一份電影票名額,凡參加並完整填寫問卷者將有機會獲得,抽獎規則將於活動當日說明

 

|注意事項

本議程將於Youtube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您至遲將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