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職場」是近期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推動的職場方針,希望可以改善員工的健康、減少工作壓力及增加工作滿意度等,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更呼籲職場應持續推動健康促進、永續經營,並將健康促進政策納入公司制度,營造健康風氣。

 

宏庭視員工的健康為企業的資產,事實上,自七月起便開始著手進行一系列的專案活動,往更好的幸福企業邁進,讓宏庭的同仁們能夠有最好的工作品質與環境。另外,為了照顧每位同仁的健康,公司安排了縝密且詳盡的健康檢查,希望全體員工在工作之餘也注重身體狀況。同時也在九月時,與政府一併推動無菸職場,與同仁們齊心營造無菸工作環境,倡導戒菸。另外,為了讓身心靈皆達到平衡的狀態,更十月份起提供免費視障按摩服務,藉此機會放下工作壓力,活絡筋骨。

 

事實上,宏庭對運動的積極推動,不只是上個月的玉山攀登等,在每周一有由員工們自主發起的羽球社及每周二四的夜跑社團能夠參與,促進同事間的情感,也讓壓力有抒發的窗口。我們齊心且努力營造的風氣,便是希望所有同仁可以在健康、舒適的環境工作,打造屬於宏庭的企業文化,一齊為共同的目標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