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一路以來對於宏庭科技活動的支持,透過精選不同主題的線上研討會我們從各種層面介紹G Suite ,第三季的活動主題中宏庭科技的團隊展現G Suite除了是辦公室專屬套件之外,拉高層級來看還可以是協助企業轉型的一套系統!G Suite套件中公司成員最頻繁使用的文書作業、郵件系統、公有儲存空間可以優化辦公室作業流程;其餘助理類的功能如:聯絡人、日曆、Hangouts則能夠讓工作者系統化管理核心任務之餘的瑣事;還有一重要特色是可和第三方廠商協作,Google開放、創新的文化為應用帶來更多可能性,許多客戶將G Suite與公司內人資系統、客服系統結合,全面改造企業文化。

 

在宏庭科技的本季精選主題中,團隊針對這些議題進行了深入的介紹,也感謝許多舊雨新知參加活動,下方表格為得獎者名單:

 

時間 議程 得獎者 得獎者公司
7/19 G suite 如何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李先生 夠o吉股份有限公司
8/16 G suite 雲端儲存空間的強大功能解析與比較 李先生 紅oo動股份有限公司
9/6 全新的數位助理讓您使用G Suite 事半功倍 王先生 國oo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的最後一季,宏庭科技的工程師將演示兩項G suite當中基礎開發的應用產品:應用程式製作工具App Maker、協作平台Site,透過這兩項產品我們希望讓用戶了解,並不是專業的工程師、會寫code的工作者才能夠參與開發,只要你有開發的想法 G suite內的套件就能夠讓你透過滑鼠、用直覺嘗試開發作業!小組內的成員還能夠共同作業,開發出最適合組織使用的服務!有興趣的使用者千萬不要錯過宏庭科技的進階研討會即時報名並且記得收看直播填寫問卷者有機會獲得電影票!

 

11/29 G Suite進階應用線上研討會報名連結

12/12 G Suite進階應用線上研討會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