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on Alibaba Cloud 打造彈性、安全的虛擬應用論壇於今日圓滿落幕,活動聚焦為用戶提供優質、高效、穩定網路傳輸環境的雲企業網(Cloud Enterprise Network),能協助客戶在VPC 與本地數據中心間搭建私網通訊通道,提高網路的快速收斂和跨網路通信的質量和安全性,助企業打造具規模和通信能力的互聯網絡。

 

另外Citrix也於議程中展示虛擬化應用程式與桌面,可以讓客戶依照實際需求彈性的佈署,降低地端營運的成本,安全的保護機敏資料不外洩。Citrix SD-WAN 幫助客戶優化多線路的品質,在混合環境下建立一致的使用者體驗。與會來賓會後與阿里雲及Citrix講師熱烈討論相關應用,期望導入相關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更高效的作業環境。

最後由宏庭科技資深工程師實際演示雲企業網(CEN)的環境佈署與操作,並得到現場熱烈的反饋,與會者林先生表示,CEN這項技術能加快跨境佈署,在企業須積極拓展版圖的關鍵時期能給予極大的幫助,也期待未來能與宏庭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宏庭科技為阿里雲金級認證合作夥伴,能夠解決當今企業的商業創新需求,一站式的雲端服務及豐富的解決方案,為您的事業安心上雲,輕鬆晉升雲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