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G Suite 是 Google 專為辦公室協作開發一應俱全的套件,幫助使用者發揮最佳工作效率。無論身在何處,G Suite提供一切所需工具,讓使用者輕鬆建立、儲存、分享檔案,從檔案中發現資料價值。
日常業務流程中使用者由名片等媒介存取連絡人資訊,在檔案建立後許多使用者會備份給其他同事、存入不同部門的資料庫中,以活用這些重要的商業資訊。因此,企業內部需要有效整合與更新這些重要資訊,而G Suite原生的套件「聯絡人(Contact)」正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輕鬆管理聯絡人訊息所設計,內建有多種匯入、匯出、委派存取權的功能因應使用者需求。
宏庭科技團隊經從市場調查以及多年來服務客戶的經驗,我們在G Suite的基礎之上成功開發出進階的聯絡人功能「共用通訊錄(Shared Contact)」,目的是強化共享與協作的概念,提供給客戶一個能夠輕鬆備份、整理、分享大量聯絡人資訊的平台。
有效地協作聯絡人資訊將能幫助企業從中或許更豐富的商業資訊,想要了解如何快速備份、共用聯絡人資訊的工作者,千萬不要錯過宏庭科技的技術團隊的線上活動,帶您體驗專屬於宏庭科技客戶的進階聯絡人服務。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4:00-14:15
G Suite聯絡人功能解析
G Suite工程師
14:15-14:30
實際展示共用通訊錄
G Suite工程師

|活動資訊

12/4  宏庭科技共用通訊錄功能說明會 報名連結 
適合對象:想了解G Suite的工作者、想有效利用聯絡人資訊的工作者
直播時間:12/4(三) 14:00-14:30 於宏庭科技官方頻道
參加辦法:請填寫報名表,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好禮贈品:一份威秀影城電影票名額,凡參加並完整填寫問卷者將有機會獲得,抽獎規則將於活動當日說明

|注意事項

本議程將於Youtube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您至遲將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