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G Suite 是 Google 專為辦公室協作開發一應俱全的套件,幫助使用者發揮最佳工作效率。無論身在何處,G Suite提供一切所需工具,讓使用者輕鬆建立、儲存、分享檔案,同時兼顧安全性與管理便利性。
使用 Google 的產品一大優勢在於產品完全自動升級,由原廠團隊專業規劃產品路徑圖,2019年以來 G Suite 有超過50項的革新,從交流溝通(communications)、內容協作(content collaboration)、會議與時間管理解決方案(meeting solutions&time management)到安全管理(security and control),其中許多實用功能是用戶千萬不能錯過的!
2020年 G Suite 也會有許多功能新的規劃,歡迎使用者報名宏庭科技的線上說明會,讓我們一探究竟 2019 企業最愛 GSuite 7 大功能!如果您還沒開始接觸 G Suite ,在4月漲價之前這絕對是您開始使用的最佳時機!就讓宏庭科技帶領您進入 G Suite 的雲端世界。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14:00-14:10
2019 必看7大 G Suite 功能
14:10-14:20
2020 G Suite 重點更新項目
14:20-14:30
宏庭開發:共用通訊錄

|活動資訊

適合對象:想了解G Suite的工作者
直播時間: 2020 年 1 月 17 日 14:00-14:30
參加辦法:報名由此請填寫報名表後,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好禮贈品:每場活動將有一份電影票名額,凡參加並完整填寫問卷者將有機會獲得,抽獎規則將於活動當日說明

|注意事項

  • 宏庭科技為確保活動品質保留審核參與者之權利,通過審核者至遲將於活動前一日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
  •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內容與日期之權利。


還沒使用 G Suite 嗎?聯繫宏庭讓您的工作達到最大化效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