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開始,許多企業積極汰換舊系統擁抱新的辦公方式,宏庭科技的客戶雨林新零售從神坊公司分支出來,希望打造全新的零售商業模式,讓消費者可以有不同於過去的新型購買體驗。雨林新零售從品牌出發要打造電子商務為核心的一條龍商業解決方案,服務涉及電通運營、數據行銷、IT解決方案、倉儲配送、客戶服務等,因此需要一套新的辦公方式。

踏入雨林新零售的辦公室,立即能夠感受到新創企業活潑的氣息,建築物設計中處處都有綠意,同事可以自由選擇座位,非常有漫步在雨林的感受。採購管小姐提到,因應公司的資安需求,並比較同類型產品後,雨林新零售的管理者決定使用最高版本的 G Suite 服務,目標是公司系統全面上雲,讓同仁可以無負擔、即時協作完成任務,自由享受全新的辦公模式。

由於過去在集團中同仁較熟悉地端 office 的作業模式,因此雨林新零售請宏庭科技 G Suite 架構師團隊提供使用者教育訓練課程,深入地和使用者介紹每一項產品的使用功能,同時藉由現場提問互動,腦力激盪想像未來導入 G Suite 後同仁可以如何將產品應用到極致。

教育訓練當天現場學員提問非常踴躍,宏庭科技的 G Suite 工程師 Sam 也一一和大家討論各種問題如:

使用地端 Excel 與雲端 Sheet 的差異?

Gmail 有哪些獨家功能能協助同事收發信?

G Suite 整體的資訊安全政策防護?

 

討論過後同仁們都對於成功導入 G Suite 更加有信心,主管們也希望藉由這次成功的導入經驗改造公司文化,非常期待同仁實地使用後帶來的改變。

 

您的企業也想進行辦公室改造? 需要專員為您介紹 G Suite 功能?

馬上聯繫宏庭科技 或撥打 0800-50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