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完上一篇文章後,相信大家都知道該如何建立客服信箱了!當客服人員收到信件,需回覆客戶信件的時候,我們可以透過 Gmail 多個身份寄信的功能來回信,也就是說,我們可以使用客服信箱的身份回信給客戶。跟著 Google Workspace 架構師一步一步操作吧!

 

Step1. 打開Gmail的設定 → 帳戶和匯入 → 選擇寄件地址,點選 “新增另一個電子郵件地址”

 

●輸入信箱資訊

 

●點選 “寄出驗證信”

 

●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回Gmail的設定畫面,並完成驗證。

 

Step2. 完成驗證以後,我們就可以客服信箱來進行回覆了。

●這時在寄件者的欄位點開下拉式選單,您會看到客服信箱的身份,因此,您即可使用客服信箱的身份回信給您的客戶。

 

 

Step3. 回到寄件者的信箱查看,您會發現回信的內容,寄件者已經不是原本的帳號,而是客服信箱的身份。如此一來,即可建立一套快速收發客服系統。

 

溫故知新:透過群組信箱建立一個免費的客服信箱 Part 1

想了解更多 G Suite 實用功能嗎? 記得持續鎖定 Microfusion 架構師專欄!

若有任何 G Suite 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