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用過 Cloud Build 了嗎?擁有絕佳效能的開發工具 Cloud Build ,讓您迅速建構所有語言版本的軟體,掌控自訂工作流程的定義,並將流程用於跨 VM、無伺服器平台、Kubernetes 或是 Firebase 等環境的建置、測試和部署作業。先前Google 官方很榮幸的宣布執行CI/CD的服務平台 Cloud Build 在 Forrester Wave™ 2019年 Cloud-Native Continuous Integration Tools報告中獲得最高分、被認可具有市場領導地位。

 

Cloud Build 強大整合服務 深獲專家認可

報告中以27項標準評比市面上前10大的Continuous Integration (CI) 持續整合工具服務供應者, Cloud Build 不僅獲得最高分還獲得專家評論:「面對其他雲端服務巨擘的挑戰,Google Cloud Build 正面迎擊,且毫不遜色。與其他公用雲端持續整合服務相比,Google Cloud Build 相對更新穎,且成功證明自己的價值。」—《Forrester Wave: Continuous Integration Tools》(Forrester Wave:持續整合工具)。針對使用者的調查中,受訪者特別指出:「Google依據計算次數收費 (pay-per-compute) 的平台對於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此方式能輕鬆完成系統成本轉移的規劃。」

 

Cloud Build能如何優化您的開發過程

告別以往CI開發人員需頻繁地將程式碼整合到git中,使用Cloud Build開發人員能多次向git提交內容,無須獨立地開發每個功能模組、也不用等到開發週期結束時才依序提交,因此出色的 Cloud Build 工具可以讓開發人員更快、更頻繁地完成提交與更新內容。近來CI 在 DevOps 作業中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有效的CI能讓企業優化開發程序,並確保快速、有效的服務的服務品質。

汲取過去雲端平台的經驗,Google 能提供大規模的高品質雲端 CI 工具,無論組織大小您都能使用 Cloud Build 協助自動化、執行重複性的CI流程。簡單來說,宏庭為您彙整出 Cloud Build 的優勢如下:

● 全面無伺服器的平台:不需要預付或預先提撥伺服器,可以依據回應scales up 與 scale down
● 彈性:依據客製化建立步驟並搭配第三方APP,使用者可以輕鬆連結地端工具,自訂偏好的開發流程
● 安全與相容性:開發者可進行深度安全性掃描,確保只有受到信任的容器映像檔會被部屬應用

 

身為Google頂級代理商,宏庭能提供 Cloud Build 的相關技術支援,助您在整合開發的路上無後顧之憂!立即聯繫我們 或撥打0800-50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