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健康雕塑美研事業 媚登峯轉型再創高峰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這句耳熟能詳具強烈感染力的標語,馬上就讓大家想起健康雕塑美研事業媚登峯,創立於1978年,旗下擁有眾多知名纖體美顏中心與健康管理機構,近年媚登峯集團整合經營體重控制、預防醫學、健康管理、旅遊醫療、有機、餐飲、通路加盟等事業領域,致力提供人們最完整的健康服務,創造健康、美麗的生命價值!隨著資訊技術進步,媚登峯集團積極導入新系統與雲端遠距辦公方式,從新型態的資訊系統出發,提供客戶最佳健康管理服務。

導入 G Suite 輕鬆協作通訊 完美克服時空限制

導入初期,媚登峯集團僅提供部分管理者使用 G Suite 作為訊息溝通的主要平台,經一段時間的使用及評估後,決定全面導入以節省同仁協作討論的時間,並搭配雲端行事曆、Hangouts Meet等方便的辦公工具,讓資訊傳遞、線上編輯、視訊會議輕鬆跨越時間、空間的限制,有效提升雲端辦公效率。此外,適逢新冠病毒疫情延燒,G Suite 的導入,也能讓遠端開會、辦公更穩定即時,無論使用何種裝置,只要有網路的地方都能夠一鍵開會、順暢溝通。

宏庭提供即時問答、情境式教育訓練 有效解決集團 G Suite 使用問題

為協助媚登峯同仁瞭解 G Suite 效益,集團選擇宏庭專業架構師團隊為其提供教育訓練課程,架構師不但於課程中深入介紹每項功能的使用方法,並針對媚登峯使用情境現場回覆提升系統相容性的作法。藉由提問互動,不但為能更精確的了解同仁的使用狀況,更可依遇到的問題做最詳盡的操作演示。

 

想了解更多 G Suite 協作方案與相關應用嗎?
請立即洽詢宏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