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G Suite 是 Google 專為辦公室協作開發的多工套件,能協助使用者發揮最佳工作效率,無論身在何處,G Suite 提供雲端辦公一切所需,讓使用者能輕鬆儲存、編輯、共享檔案,同時安全的管理使用者、裝置與資料權限。

您知道今年 Google 增加了許多強大功能要讓 G Suite 用戶使用嗎?想使用這些超實用的辦公室工具,卻沒有相關技術可將舊系統的眾多資訊轉換上 GSuite 嗎? 

不論是從 Outlook®、Gmail 個人信箱等電子郵件服務或伺服器轉移到 G Suite,或是想將同網域 G Suite 帳戶間的資料進行遷移,都可以利用 G Suite 管理控制台中的「資料遷移」,輕鬆把電子郵件、聯絡人和日曆資源遷移到 G Suite 帳號。

立即報名本場活動,讓宏庭科技資深系統工程師教您如何六步驟搬遷資訊,並於議程中針對郵件搬遷功能一步一步操作演示,歡迎想了解 G Suite 基礎管理功能、正構思如何轉換辦公室系統的工作者報名參與我們的線上活動。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4:00-14:10
2020 Q2發表 G Suite 中不可不知的限定功能
 產品專員
14:10-14:30
針對電子郵件搬遷步驟演示
系統工程師

|活動資訊

適合對象:企業電子郵件管理者、新手G Suite系統管理員、想轉換郵件系統的工作者

直播時間: 2020 年 4 月 24 日(五) 14:00-14:30

參加辦法:報名連結 請填寫報名表後,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好禮贈品:每場活動將有兩份咖啡卷名額,凡參加並完整填寫問卷者有機會獲得,抽獎規則將於活動當日說明


|注意事項

  • 本議程將於Youtube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您將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
  •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內容與日期之權利。


還沒使用 G Suite 嗎?聯繫宏庭讓您的工作達到最大化效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