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疫情艱困時期許多企業必須採取異地上班、遠距會議、專案控管、員額重新分配的艱困的應變措施,危機復甦期企業又需要快速回到正軌,面對湧入的任務或需求需要採取更快速、有效的解決方式。

G Suite 雲端辦公室正是一套高度彈性的辦公解決方案,能夠協助企業從過去單一的作業方式轉型為數位化、雲端化、能夠應變各種突發危機的辦公模式。針對遠距辦公 G Suite 提出一套適合各類型企業的視訊會議方案,讓您不用再擔心資安問題、繁鎖的平台申請程序,用一套系統能夠輕鬆完成會議中的所有任務。

您的企業更追求高品質的會議視聽感受嗎?宏庭科技還能提供您完美契合 Meet 的視訊會議設備,高畫質鏡頭與獨立收音設備,一套硬體即可輕鬆升級會議環境!

本場活動特別邀請到 Google 大中華區客戶經理於開場中介紹 G Suite如何帶領企業數位轉型,而後由 Microfusion 產品副理展示 Meet 商務版視訊會議體驗。歡迎想改造企業內部會議流程、對雲端整合辦公有興趣的工作者參加我們的線上研討會,還有機會獲得500元百貨禮券喔!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4:00-14:20
G Suite 雲端辦公室帶領企業數位轉型
 
Google 大中華區客戶經理
Microfusion 產品副理
 
14:20-14:30
Meet 商務版視訊會議服務 
14:30-14:40
Meet Our Hardware!

|活動資訊

適合對象:所有企業、正尋找方便好用的視訊會議系統、準備進入數位轉型的企業/工作者

直播時間: 2020 年 6 月 12 日(五) 14:00-14:40

參加辦法:報名由此請填寫報名表後,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注意事項

  • 本議程將於Youtube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您至遲將會在活動開始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
  •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內容與日期之權利。


還沒使用 G Suite 嗎?聯繫宏庭讓您的工作達到最大化效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