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司組織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IT人員不只做管理,更要專注在培養資安和統整的能力,因此簡易類型的管理工作就可以下放給底下的員工執行。

IT人員是不是也常被詢問:請問可以幫我加一位使用者到這個群組信箱中嗎? 現在這個群組裡面有誰? 這時,你可以指派一位群組信箱的管理員,該使用者即可針對該群組信箱進行管控。

 

Step1. 進入到管理控制台 > 群組 > 成員 > 角色

 

Step2. 選擇 “管理員”

 

Step3. 使用者登入網上論壇後,點選 “群組管理的” 按鈕

 

Step4. 該群組管理員可自行確認群組成員

 

Step5. 邀請成員

 

接著,重複上一篇的步驟,該指定管理員即可執行信件審查並找出問題了!

想了解更多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實用功能嗎? 記得持續鎖定 Microfusion 架構師專欄!

若有任何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