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掌握數據就是掌握先機」企業往往擁有複雜且龐大的數據資料,從產品訊息數據、客戶交易資訊,或者是多元的行銷轉換資料,如何透過深入挖掘這些數據內容,幫助您的企業精準決策呢?您知道透過 BigQuery 可助您的企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嗎?

免擔心,宏庭了解您的需求,我們深耕產業多年,以深厚的技術與產業服務經驗,特別於7/17(五) 舉辦 BigQuery 線上研討會,介紹 Google Cloud 上最強大的雲端資料倉儲系統,為企業解決大數據資料儲存與即時分析的相關問題,並透過具高擴充性的無伺服器,讓企業大幅提升營運靈活性!

BigQuery 雲端倉儲系統的五大優勢搶先報您知:
★ 透過即時預測分析功能取得深入分析資料
★ 可透過 ANSI SQL 快速分析 PB 規模的資料
★ 成本比其他雲端資料倉儲系統至少降低 26%
★ 輕鬆存取資料及解析深入分析結果
★ 最高規格的資安防護,確保資料安全無虞!

是不是很心動想立即了解「智慧數據倉儲服務 BigQuery」服務呢? 立即報名本場活動,由宏庭科技資深架構師為您講解概念,並運用 BigQuery 進行資料整理與數據分析,另於活動進行中提供專業問答,即時解決您對大數據分析、雲端倉儲的任何問題。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4:00-14:15

GCP 上的資料湖解決方案
Data Lake solution on GCP

資深架構師

14:15-14:30

資料處理架構設計演練
Data processing architecture reference design

14:30-14:45

BigQuery 基礎演練
Basic Demo

14:45-15:00

BigQuery 與 DataStudio 案例演練
Live solution Demo + DataStudio

 

|活動資訊

適合對象:IT部門系統工程師、解決方案開發人員、大數據資料持有者

直播時間: 2020 年 7 月 17 日(五) 14:00-15:00

參加辦法: Youtube 線上觀看直播,報名連結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活動連結

|注意事項

  • 本議程將於Youtube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至遲將在活動開始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
  •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內容與日期之權利。


現在就立即報名,搶先了解 BigQu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