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轉型升級得靠神隊友!宏庭科技Microfusion自2007年成立至今,擁有十年以上雲端產業經驗與專業技術,累積近千家企業客戶。其於今年(2020年)更榮獲APAC CIO Outlook認證為2020年亞太區十大雲端服務企業,更加肯定宏庭在雲整合領域的專業價值。

宏庭CEO何冠生在專訪中提到,「我們確保客戶能專注在他們自己的核心領域,而無須花額外人力監控。宏庭將持續創新和拓展我們的營運格局,來幫助客戶接收到快速、安全、有效率的雲技術服務。」

作為Google最高級雲端服務合作夥伴,宏庭不僅是單純帳務服務,更提供客製化教育訓練,協助企業解決雲端問題,省去客戶導入時摸索的時間。此外,也是台灣微軟Microsoft台灣擁有諮詢、部屬、訓練3項能力資格的合作夥伴。

關於APAC CIO Outlook
《APAC CIO Outlook》由美國矽谷技術中心發行,是一家專注於資訊科技領先趨勢的知名雜誌,提供企業資訊長、技術長等IT高層參考的領導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