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資料數位化是數位轉型的基礎,傳統系統速度慢、價格昂貴,且無法助企業精準即時的下決策,因此企業紛紛透過雲端服務應用,以搶佔市場先機!

然而,在將巨量資料上雲的過程中,將面臨資料中包含了大量商業與客戶資訊等高敏感資料,因此企業資料上雲的安全性、可靠性考量至關重要!Google Cloud 了解您對資料安全性的重視,並提供相關解決方案,能事先預防資安漏洞與威脅,透過資料倉儲系統 BigQuery 最新功能,簡化資料分析流程,以符合現代化工作負載。

那究竟有那些Google Cloud的相關應用能呢?就讓Google核心級合作夥伴「Microfusion 宏庭科技」,以其深厚的技術與產業服務經驗,為您完整解析 Google Cloud 於資料分析推出的新應用與服務來,為您量身打造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參加本場線上研討會,帶您由 Google Cloud 的「基礎架構」、「資料分析」、「應用程式現代化」與「成功案例」等層面掌握 Google Cloud 資料管理與資料分析的心法!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4:00-14:20 Google Cloud 基礎架構 – Infrastructure
從客戶資料中心或其他環境順利遷移
資深架構師
14:20-14:50 Google Cloud 資料分析與雲端資料安全性 – Data Analytics 演練
利用預先建構的行銷與資料分析資訊主頁,在環境中管理高敏感度的資料,為整體業務做出明智的決策。
14:50-15:00 Google Cloud 資料倉儲系統
如何依照現代化工作負載,選擇合適的資料倉儲系統

|活動資訊

適合對象:CTO、IT經理、系統工程師及架構師、解決方案開發人員、資料科學家

直播時間: 2020 年 9 月 8 日(二) 14:00-15:00

參加辦法: Youtube 線上觀看直播,請填寫報名表,通過審核者將會收到 YouTube 觀看連結

**凡參加活動並完整填寫問卷者將有機會獲得,抽獎規則將於活動當日說明**

|注意事項

  • 本議程將於Youtube上進行直播,通過審核後,至遲將在活動前一天收到影片連結網址以及活動提醒。
  • 本活動為線上直播活動,請由專屬連結進入頻道收看
  • 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單位保有更改活動內容與日期之權利。


想了解資料遷移、資料分析與資安解決方案,現在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