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宏庭客戶您好

感謝貴公司長久以來對宏庭科技的愛戴,以及對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 產品的支持,我們十分榮幸能繼續提供您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的相關服務,也期待貴司能透過 Google 與宏庭的協助,將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 的功能完美發揮,使企業內部與外部的團隊協同合作更臻完善。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宏庭科技將優化以下業務與技術服務之相關流程:

  • 目前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 的帳號【加購】需求,將透過 Google Workspace Help Desk 服務管理系統 統一處理,以減少負責貴司之宏庭業務因外務在身而無法即刻接收到您的需求,而導致服務延宕。
    需請貴司往後將【加購需求】之相關資訊,填入 Google Workspace Help Desk 服務管理系統,宏庭服務同仁將盡快協助您進行後續加購作業。
  • 關於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的【技術諮詢】、【帳務】等需求,亦整合於 Google Workspace Help Desk 服務管理系統,使能協助貴司掌握所有工單的處理進度並更加完善貴司的售後服務體驗。

注意事項

  1. 如您無法成功登入 Help Desk 服務管理系統以開通加購或技術支援服務,請來信至workspace.sales@microfusion.cloud,我們將儘速協助您完成註冊流程並啟用 Help Desk  服務。
  2. 所有宏庭科技 Google Workspace(原G Suite)用戶均享有專屬技術支援平台帳號,預設之註冊即登入帳戶為貴司註冊 Google Workspace (原 G Suite )管理者帳號,如需更改或新增其他用戶,請直接於平台上開立工單,我們將再收到工單後會立即為您處理需求。
  3. 相關操作手冊請參考連結

祝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喜樂
宏庭科技 Google Workspace 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