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與中國移動國際共同舉辦的「Google Workspace 全球跨境連線最佳方案線上研討會」於 4/14 圓滿落幕!為協助解決企業在跨國連線管理海外據點、中國廠房的挑戰,以及如何善用 Gmail 企業信箱前進大中華市場,特別邀請宏庭資深技術顧問 Sam Wu 與中國移動國際資深方案顧問 Helen Yan,首次不藏私公開跨境企業智慧轉型的秘訣。活動中也大方分享知名跨國企業的成功案例,並提供免費 Google Workspace 、企業信箱及跨境連線等諮詢,吸引幾十位來賓線上參與,獲得許多解決目前困境的錦囊妙計。

活動開場由宏庭資深技術顧問 Sam Wu 分享遠距工作管理IT資源營運影響,並指出企業常因跨境限制與環境不同,導致需要建置兩套 IT 管理系統與資源才能維持營運,卻造成管理成本居高不下,甚至徒耗資源補救資訊落差與資安風險。考量到資料安全性及協同工具效能,透過 Google Workspace 的數位辦公方案,即可在安全的保障下,輕鬆改變企業運作方式。

相較於市面上其他辦公協作軟體,Google Workspace 介面簡潔易操作,優良的性能廣為新世代企業青睞,在遠端協作工具中的市佔率也不斷攀升。中國移動國際資深方案顧問 Helen Yan 在活動中提到,如今 Google Workspace 可結合 mCloud 創新雲網融合服務,更能解決中國地區 Google 的使用限制問題,達成兼具高效協同合作與資安合規的雙贏局面。

在疫情之下,掌握數位轉型關鍵,快速佈局跨國市場是企業嶄露頭角的必備選項。宏庭科技曾榮獲美國 CIO雜誌評選為亞太區前10大雲端服務商,更深知企業在跨境連線、遠端協作與智慧轉型的痛點,可結合中國移動國際 mCloud 創新雲網融合服務,突破跨境訪問限制,建構高效智慧企業。

想快速建立多個跨境工作場合穩定連線,並掌握最新產線動態嗎?馬上聯絡宏庭,將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