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位轉型浪潮下,不只企業加速轉型,醫院與公益團體也積極推動數位革命,期許透過提升內部效率,提供更全面與完善的服務。宏庭科技身為雲端產業領航者,在疫情壟罩下持續傳遞愛心與善意,協助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旗下的雲林婦幼保護平台,導入 Google Workspace 企業信箱,協助該平台成功晉級高效率團隊,順利推動當地婦幼保護,為遭受不當對待的兒童與婦女盡一份心力。

雲林婦幼保護平台由雲林的檢察官、社會處社工師、婦幼隊警察、醫院婦產科、小兒科醫師等專業人士組成的聯絡組織,整合社政、警政、司法檢調、衛政與醫療資源,針對處於危險及困境的兒少和婦女提供保護,並建立完整配套措施,助其回歸正常生活。

雲林婦幼保護平台負責人蔡政憲醫師表示,在導入 Google Workspace 企業信箱前,該平台內部並沒有完整的企業郵件系統,在溝通協作時遇到極大瓶頸,進而影響婦幼保護作業的推行。因此自行註冊 Google Workspace 免費版,期待能透過企業信箱來完善內部協作需求。但該平台內部人員剛開始接觸 Google Workspace,不熟悉相關服務內容與操作,常常發生無法共享、被停權等狀況。

為解決團隊溝通與系統操作問題,以實際行動支持婦幼保護議題,宏庭科技執行長何冠生親自帶領宏庭專業團隊為該平台提供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教育訓練,並且手把手教學企業信箱的完整功能,不論公用檔案共享問題,或是帳號遭停權,皆由宏庭團隊引導回復,成功協助該平台將協作工具發揮最大效益,將資源與心力投入婦幼保護業務。

宏庭科技專業團隊完整的教育訓練,深獲蔡政憲醫師、雲林婦幼保護平台與台大雲林分院高度肯定,目前已為其建置起強大的公用信箱系統,能用手機登入查看雲端硬碟資料並共享檔案,不需再額外夾帶附件,成員也可輕鬆線上協作,同步所有資訊,還可利用 ChatBox 即時建立討論串,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宏庭科技為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深耕各產業與雲端專業已超過十年,可為企業導入 GCPGoogle Workspace企業信箱協作等多項雲端服務,擁有超過千張原廠專業認證,深受原廠與客戶肯定,可提供完善教育訓練,是企業數位轉型最佳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