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突如其來的疫情升溫,您的企業是否面臨必須線上協作、遠端開會的挑戰?

隨著台灣新冠疫情進入警戒,面對嚴峻的挑戰,企業的應變能力至關重要,必須擁有最適合團隊的辦公室生產力套件,才能在兼顧資安的情況下,加速團隊數位轉型、提升協作效率。

本場活動將介紹Google Workspace的強大功能與方案,由Microfusion 宏庭科技資深架構師全面解析Google Workspace協作必備工具和方案比較,教您如何挑選最適合的方案,作為企業最堅強的後盾。還加碼情境式線上教學,帶領您了解企業如何導入並運用Google雲端辦公、遠距會議解決方案,保持生產力和競爭力。

3大活動亮點搶先看:

  1. 協作必備工具,即刻救援遠距辦公
  2. 方案解析,教您挑選最適合的方案
  3. 線上教學,秒速上手提升生產力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5:00-15:10

遠距辦公新型態 – 快速導入辦公利器
Google Workspace  即刻救援遠距辦公

Roger Lo
宏庭科技 架構師

15:10-15:20 Google Workspace方案解析,教您挑選最適合的方案

Kelsey Cheng
宏庭科技 業務副理

15:20-15:50 Google Workspace線上教學讓您立刻上手

Sam Wu
宏庭科技 資深架構師

Roger Lo
宏庭科技 架構師

15:50-16:00 線上討論Q&A 
 填問卷抽好禮
 

|注意事項

宏庭科技(下簡稱本單位)為確保活動品質保留審核參與者之權利,通過審核者至遲將於活動前一日收到與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