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填寫報名表單並出席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不鏽鋼吸管杯,我們將在活動後隨機抽出3位幸運兒喔**

活動說明

此波疫情升溫來得又快又急,短時間全台進入分流上班、居家上班、異地上班的情況,是否也擾亂了您的團隊合作與工作效率?市面上好多的工具、系統、平台,究竟什麼才是最合用的呢?您是否也正苦尋最適合您的遠端高效辦公的解決方案,卻不知如何做選擇嗎?宏庭科技與Google Cloud合作數十年,了解您的需求與痛點,特於6/11 與Google及Citrix聯合舉辦高效遠距辦公線上研討會,一起掌握高效行動辦公!

本場活動將深入為介紹 Google Workspace雲端辦公協作系統與Google Cloud及Citrix遠端桌面整合的強大解決方案,帶您了解企業如何導入並有效運用Google與Citrix雲端辦公、遠端桌面等解決方案,告別既有環境因素限制,助您透過系統在遠距辦公之下仍能維持高效營運,快速應對市場變化帶來的衝擊!

 

講師簡介

Roger Lo

宏庭科技 Google Workspace 架構師

熟悉 Google Workspace 解決方案,專門排解企業客戶各種疑難雜症,並在大型企業整合有著豐富的經驗。

宏庭科技 Sam Wu
Sam Wu

宏庭科技資深 Google Cloud 架構師

經歷上百間 Google Cloud 客戶各種疑難雜症,擅長輔助客戶無痛導入 GCP 與 Google Workspace,並優化架構。

活動議程

時間議程講者

15:30-16:00

讓Google Workspace成為您遠端協作的得力助手

Roger Lo
宏庭科技 架構師

16:00-16:30

GCP雲端平台讓辦公不受時空限制

Sam Wu
宏庭科技 資深架構師

16:30-16:55

Citrix讓您不再煩惱遠距工作

Citrix原廠專業講師

16:55-17:00

線上討論Q&A
填問卷抽好禮

注意事項

宏庭科技(下簡稱本單位)為確保活動品質保留審核參與者之權利,通過審核者至遲將於活動前一日收到與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