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手忙腳亂的線上教學,適應遠端學習和提升數位能力,成為老師、學生和家長共同努力的目標。為幫助老師善用數位工具克服線上教學阻礙,宏庭科技以專業技術能力與豐富的產業經驗,深獲 Google cloud 原廠肯定,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銷售合作夥伴!可滿足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專院校的教學需求,提供標準版(Education Standard)、升級版(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和旗艦版(Education Plus)解決方案,助老師利用科技啟動全方位雲端數位教室,點亮線上教學新曙光。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for Education 方案(原為G Suite教育版),整合 Google Workspace 軟體系統與 Chromebook 硬體設備,為師生打造最適合線上教學及互動模式,在疫情的衝擊之下讓學習不中斷,提供豐富創新的學習體驗。

宏庭科技谷歌事業處處長曾俊超指出,當傳統實體教學轉移到線上時,「該如何順利執行例行的考試與報告?」、「透過哪些工具和設備才能發揮教學效益?」成為老師們急待解決的問題。宏庭可透過 Google for Education 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視訊教學、協作與溝通套件,其中 Google Classroom 無紙化教室更整合了8秒即開機的 Chromebook 電腦,助教育組織一鍵部署全校設備,實現流暢便利的數位雲端教室,深化數位教育佈局。

宏庭科技深耕雲端市場多年,為 Google Cloud 及 Google Workspace 的 Premier Partner,專業技術團隊皆具備原廠技術認證,已協助超過兩千家海內外企業導入相關解決方案。近期更獲得 Google for Education 技術肯定,能提供教育組織客製的 Google for Education 教育訓練、協助導入及搬遷服務,透過專業指導,解決線上教學與數位教育佈局的疑難雜症,打造高品質雲端數位教室,協助師生快速上手,翻轉未來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