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堵新冠病毒,各國紛紛祭出封城、隔離等政策,旅遊、餐飲業首當其衝,營收大受影響,各地企業皆啟動數位轉型計畫。而香港 Pirata Group 餐飲集團異軍突起,與經驗豐富的宏庭科技合作,在 Pirata Group 導入 Google Workspace 進行全面數位轉型後,成功助其擴展事業版圖。而幕後推手-宏庭科技為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網羅頂尖技術團隊,以及原廠專業認證,輔以多年跨國產業經驗,不論企業位於在台灣、香港、中國、美國、澳洲等地,皆可針對企業與產業需求,提供即時專業服務。

宏庭科技積極專業成合作關鍵,助攻無痛轉移 Google Workspace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 Pirata Group 自 2014 年開始打入餐飲市場,旗下 15 個餐飲品牌擁有超過 20家餐廳包括 Pirata、The Optimist、Pici、The Pizza Project 及全新開幕的 Pane e Latte 等,皆為香港首屈一指的熱門餐廳。在 Pirata Group 決定導入 Google Worksapce 之後,急需專業的雲端服務商協助執行此次的搬遷及導入工作。宏庭科技為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具備超過十年的雲端服務經驗與原廠認證的專業技術,從前期的導入評估、方案諮詢、實地訪查到信件搬遷,皆積極討論並提出完整規劃,深獲 Pirata Group 內部肯定,促成雙方合作。

因原有的服務商合約即將到期,宏庭科技必須協助 Pirata Group 在緊湊的時程內,將旗下數百名員工的信件備份、搬遷至 Google Workspace。為避免營運中斷造成損失,宏庭在一週內即完成網域驗證和 MX 設定,將 10 多個網域與所有的使用者無痛轉移到 Google Workspace,一次滿足 Pirata Group 高效辦公和協同作業的需求,能更專注本業經營,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挑戰之下逆勢擴充餐飲版圖!

一站式雲端辦公平台,餐飲業數位轉型最佳選擇

香港宏庭科技業務處長何致洛指出,Pirata Group 在完整導入 Google Workspace 前,就已經使用眾多辦公套件來滿足日常辦公需求。然而,由於雲端硬碟、電子郵件和辦公軟件等都架在不同的系統上,整合及管理相當不易,而原先採用的本地郵件伺服器不僅信箱容量少,服務狀態也不穩定,對公司日常營運造成一定的負擔,維護非常困難。

因此,在宏庭的專業建議下,Pirata Group 以雲端化及數位化為目標,透過 Google Workspace 解決了不同系統間的串接問題,Pirata Group 的資訊人員還能在單一的資訊主頁中,輕鬆管理資訊安全、資料、資產保護及增刪使用者。針對企業最重視的資安風險, Google Workspace 提供的服務皆建立在 Google 本身的基礎架構,可享有最高層級的安全防護,企業資訊安全無虞。

Pirata Group 為讓更多人享受最美好的美食饗宴,除致力於提供高性價比的服務及餐飲品質,更投注大量資源在資訊設備與內部協作管理,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頂級餐飲體驗,與前來用餐的客人共同創造深刻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