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台灣電商、服務、製造業紛紛加碼海外市場投資,但企業在擴展跨國業務服務的同時,卻時常面臨連線不穩與網速延遲的問題,如何提升營運效率,擁有跨域連線與網速穩定的雲端解決方案正是關鍵。雲端整合專家宏庭科技特與全球優質雲端服務供應商阿里雲合作,於8/18【Alibaba Cloud 佈局亞洲.一鍵可及】網路研討會中,分享雲端跨域連線最新技術與實證案例,協助企業導入雲端服務,實踐數位轉型。

宏庭科技攜手阿里雲,解決跨域連線需求,提升遠端工作效能

企業面對跨國營運時,高時延的跨境網路連線正在妨礙企業內協作效率,以及對應用程式服務用戶的留存率,而傳統網路基礎架構卻又難以擴展與加快資料傳輸。因此,宏庭科技阿里技術部雲端架構師 Kevin Wang 分享阿里雲全球加速解決方案,企業可透過阿里雲CEN 雲企業網建立私有通訊通道,通過自動路由分發及學習,提升網路的速度和跨網路通訊的品質和安全性。並搭配GA 做為全球加速的配置確保中間線路的品質穩定度,有效改善體驗延遲的情況。

與會中Kevin 進一步說明:「宏庭科技為雲端整合專家,已協助眾多電商、遊戲、製造業者實現雲端搬遷及全球連線加速,曾有客戶因網路連線不穩定所造成在使用後台服務時會有回應時間過長的問題,在改使用GA解決方案後,同事在家工作時連接後台不會再出現time out 或是不穩定、延遲的問題了,大幅優化跨域連線品質。」

宏庭與阿里雲深耕雲端市場多年,以豐富客戶服務經驗,為企業量身打造雲端服務及中國連線解決方案,是企業前進海外、拓展業務版圖的最佳夥伴。若您的企業也面臨網速和連線品質的問題或是策畫進軍亞太地區,歡迎撥打專線 0800-500-960,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