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P 雲端資安 Google Cloud Security

防堵惡意攻擊
企業安心上雲

企業資料搬遷上雲已蔚為趨勢,除了降低營運成本,更是數位轉型的重要里程碑。而確保資訊安全則是首要任務,網路上的惡意攻擊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宏庭科技提供 Google Cloud (GCP) 世界級雲端資安解決方案,可保護企業敏感資料、防止惡意軟體攻擊與威脅,讓您的企業安心擁抱雲端!

專業團隊幫助企業免於資安威脅

企業遭受惡意攻擊、勒索事件時有耳聞,宏庭科技身為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擁有專業架構師和維運團隊,能為企業建置下列雲端資安常見解決方案,保護資料免於資安威脅。

Cloud Armor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安全防護,可有效阻斷 L7 攻擊,其預先定義的規則,有助於阻擋網站指令碼攻擊(XSS) SQL injection(SQLi)等威脅,提供網站或應用程式一層有效的資安防禦措施。搭配 GCP 免費的企業級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分散L3L4攻擊流量,與 Cloud Armor 搭配能達到最佳防禦效果。

Security Command Center

資源存取權的設定疏忽而導致的資料外洩時有所聞,Security Command Center 能辨識敏感資料並審核關鍵資源的存取權限,協助您透過報表發現可疑活動和安全漏洞。

reCAPTCHA Enterprise

協助企業網站防範各種詐欺活動、垃圾內容和濫用行為,更精細的分數、高風險分數原因代碼,可依網站特有需求,微調風險分析引擎等經過強化的偵測功能,幫助企業降低詐欺行為所造成的危害。

Chronicle

若公司系統無法即時偵測異常存取行為,將帶來極大資安隱患,Chronicle 能收集來自雲端、地端、其他 SaaS 平台的紀錄檔,並整合第三方威脅情報,助IT人員以極快速度偵測威脅。

BeyondCorp

零信任安全模型將存取權控管從網路邊界移轉至個別使用者與個人裝置,可不用傳統 VPN 也能夠讓員工安全的使用公司內部資源。

Cloud IDS

最令人聞風喪膽的莫過於惡意程式攻擊與駭客入侵竊取個資,Cloud IDS 能偵測惡意程式、間諜軟體、外部C2 (command and control) 伺服器的連線攻擊,且只要在 GCP 中點擊幾下即可完成部署。

宏庭給您最全面的資安解方

領先業界的技術與經驗,宏庭給您最全面的資安解方

宏庭具備多元國際合作夥伴,除了 Google Cloud (GCP) 世界級雲端資安解決方案,還可依企業需求建置不同資安產品。所有雲端架構師也經過原廠合格認證,產品知識與專業技術領先業界,能提供企業完整的諮詢、雲端佈建與教育訓練等,全方位守護企業敏感資料。

不再擔心勒索軟體與駭客攻擊!馬上撥打服務專線或填寫聯絡表單,讓宏庭科技捍衛企業資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