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健康科技

G Suite 大幅加快溝通速度,讓小組輕鬆協作、優化流程,有更多時間處理專案

感謝宏庭科技給予我們最立即的回饋,也能迅速協助排除問題。期待 G Suite 能設計更多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功能,讓辦公室的工作品質不斷提升。

整合性醫療管理集團
大仁醫療

大仁自成立以來,以“策略先行,趨勢並具”的推廣理念,一步一個腳印發展成為台灣同類產業中經營範圍最廣的企業。我們致力於客戶的經營、企業間互助的成長,並注重關係和互信。在日趨激烈的競爭當中尋求靈活度和彈性,期望並輔佐健康文化的傳承。

大仁集團是匯集資本投資、醫療臨床專業資深醫院管理經驗,在不同醫療保險政策環境下,加速整合促進醫療與科技的創新發展平台,致力提供高端的健康照護,從個人預防保健導機構智慧科技與醫院高校管理的整體服務,以系統性的人才培育建構有效的整合能力。

面臨的挑戰

大仁健康科技欲積極發展專業化、數位化、系統化的管理模式,也希望能妥善管理公司團隊檔案、整合同仁行事曆,而在轉型之初面臨了以下難題:

  1. 外發信無公司網域,客戶印象不深

    與客戶書信往來過程中,我們希望郵件地址能夠是公司的網域名稱,藉此加深客戶對大仁健康科技的印象;另外,因為公司的業務特性,信件常需要夾帶大量的影片檔,通常這些檔案大小遠超過普通的信件容量上限無法夾帶附件,所以我們要尋找郵件系統的解決方案。
  2. 公司檔案系統無法共享

    公司經營模式大仁健康科技內部的人員編制採專案制,檔案系統也希望能夠符合專案小組的分類,希望找到能適合小組共享的檔案整理系統。
  3. 報表日程無法整合

    管理階層需要有效統整公司內部的日程表,包含各單位同仁的行程、會議的日程、以及辦公室借用順序、甚至是專案排程,所以我們需要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

導入 G Suite 四大功能輕鬆提升工作成效

大仁選用 Google Cloud 產品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大家都非常習慣、也已經上手 Google 各項數位工具的使用方式,幾乎不需要額外的訓練課程就能自行使用。其次,付費版 G Suite 結合更多產品,組成最適合辦公室應用的套件,透過統一切換帳號的方式,員工能有效整理自己負責的內容。

Gmail 的附件功能

一般電子郵件的容量是25 MB,在超過容量的狀況下 Gmail 會自動在電子郵件中新增 Google 雲端硬碟連結,輕鬆解決公司使用者大量傳送影片的困難。

Business 版本中的共用雲端硬碟功能

使用共用雲端硬碟,檔案由整個團隊共同擁有,方便小組成員管理專案內容。除了能有效避免檔案遺失之外,還能透過歷程記錄查看成員進度,輕鬆整理團隊檔案。

Calendar 整合日程表功能

日曆能夠顯示所有員工的會議與專案狀況,還可以整合信件、儲存空間、自動通知功能。

不斷推陳出新的附加功能

在 Google Docs, Sheets, Slides 中時常都會有新功能出現,例如近期使用者很喜歡的功能「通知規則」會在檔案內容有變更時自動寄信、「版本紀錄」可以深入單格儲存格,方便小組成員查看過去的作業進度。

導入 G Suite 後,大仁醫療不僅解決了信件附檔無法順利寄出、缺乏檔案共享整理系統、專案日程難以整合的問題,也得力於 G Suite 數位協作工具時常更新的實用功能,大仁的員工能輕鬆協作、享有最佳化的流程,同時也擁有更多時間處理重要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