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掌握數據力

掌握數據力,洞察商業先機

公司擁有龐大數據,卻看不出重點資訊? 希望將數據視覺化,設定上卻處處受到限制嗎?

現在,就讓宏庭為您改變傳統數據分析的模式吧!

Tableau 可協助您將資料轉化為公司採取行動的分析依據,只需按幾下滑鼠,即可建立儀表板並執行數據分析,讓您輕鬆分享分析結果並讓資料發揮影響力。無論您是全球企業或初期新創公司,只要有視覺化數據分析的決策需求,Tableau 絕對是您 BI 軟體的最佳選擇。

Tableau 視覺化分析工具三大優勢

01
快速分析

Tableau 可在幾分鐘內連接並視覺化您的資料,速度比市場現有解決方案快 10 到 100 倍!

02
智慧型儀表板

您可以結合多種資料視圖,以獲得更豐富的數據見解。

03
迅速分享

只需簡單按幾下,即可發佈儀表板以利在網路和行動裝置上分享。

Tableau給您最直覺的數據應用方式

Tableau Prep Builder

Tableau Prep Builder 以直觀的拖放方法,用於組合數據,整理數據和清理數據。每次執行操作時,結果都會立即顯示並不影響實際數據,因此非資料工程師也可以自由地分析數據,更快完成資料準備。

Tableau Prep Builder 直觀的拖放方法

資料來源的部分,Tableau Desktop 可連接到70種以上的數據源(文件、AWSGoogle CloudAzure、阿里雲、數據庫等),以拖放的方式視覺化數據,藉由視覺化分析提出新問題、發現趨勢、識別機會並制定資料驅動決策。

Tableau Server

另外,Tableau Server 允許您與其他人共享視覺化分析成果、情境和儀表板,並可透過任何設備上的 Web 瀏覽器訪問。具有權限的用戶還可以在 Web 瀏覽器中編輯和創建新的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