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新藥

簡化管理流程,降低硬體負載,亞太區第一家 SAP 系統軟體遷移至 GCP 專案

宏庭科技的服務態度積極,服務內容也十分到位。不論是與 Google 原廠的資源,或與專案發展促成很周全。此外,宏庭科技的專業架構師也提供了非常優秀的技術服務。

中裕新藥

世界級的創新上市生技新藥公司
中裕新藥

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79月。公司願景係以在台灣建立一個以創新為基礎的世界級上市生技新藥公司,致力於預防和治療造成人類健康巨大危害的病毒傳染疾病,現階段核心重點項目為愛滋病治療與預防之新藥開發。

導入雲端契機與選擇 Google Cloud 原因

當初為了導入新 ERP系統,中裕新藥除考量機器設備採購外,亦需考量擴充機房空間等多項變動,像多數的企業一樣,如將服務設備架設在本地端管理,也需消耗大量時間及人力成本去維護。

經評估考量後,中裕新藥發現採用雲端應用服務,能夠完全省去機台的建置環境,且大幅減低部署的時間人力、還有測試所耗費的資源,可以降低的成本,且主機調整彈性,因此雲端服務成為導入系統的首選方案。

中裕新藥與 Google Cloud 的初步合作,便是由宏庭科技所導入的 G Suite 開始。採用雲端服務後,不僅大幅節省人力成本,也容易上手做後續的維運與管理。

Google 在台灣有數據中心

連線與數據傳輸品質是中裕新藥十分重視的雲服務指標,如若資料及服務存放在台灣本地,可免除海底電纜與海外連線品質的不穩定性。

介面清楚易懂

實際上線後的後端管理介面清晰直覺,短時間內便能夠上手,同時也大幅減少環境轉換的磨合時間成本。

Google 產品服務的穩定性

Google 向來以優良的服務品質著稱,公司對品牌擁有良好觀感,也是中裕新藥支持選用 Google Cloud 的原因之一。

SAP系統架轉移順利

系統轉移過程中並沒有遇到太多困難,順利架設 SAP系統到 GCP 平台上。

用多少付多少

傳統的硬體設備為一次性的買斷交易,而 GCP 則是依據實際使用情況支付費用。

大幅節省人力

建置機台時,企業往往有容易忽略的重要開銷,如:人事費用、時間成本等。使用雲端後,可以大幅降低相關資源成本的消耗。

建置時間快速

採用雲端後,中裕新藥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建置前端實體設備環境,只需確定規格,因應使用情境設定簡單步驟,即可以在短時間內部署好需要的環境。

辦公室作業的完整應用

不僅僅是單純的郵件收發, Google Drive 帶來十分便利且功能強大的應用服務。

更輕易了解 Google 開創性的服務

藉由使用 G Suite 的契機,中裕新藥能夠接收到 Google 最新的產品服務訊息,更能因此接觸 GCP Google 雲端解決方案。

與宏庭科技合作心得

「相較於無法實踐的計畫與藍圖,我們更重視合作廠商的支援與服務是否能夠落實合作前的承諾。而宏庭科技與 Google 所保證的 SLA 就如一開始我們採用 G Suite一樣,給我們非常棒的服務體驗,讓我們安心地將 SAP 系統建置於 Google Cloud (GCP)

此外,不僅僅是業務的服務面向,宏庭科技的專業架構師也提供了非常優秀的技術服務。如在最初的雲服務的導入中,從前期評估到穩定使用,都需要大量的技術資源,而在與宏庭科技合作的過程中,我們只需專注於專案計畫本身,不需煩惱額外繁瑣的事項,需要任何技術支援或是解答,宏庭科技都在第一時間提供完善的服務。

除了評估幾家雲端平台,最主要讓我們決定採用 Google Cloud 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相信 Google 產品品質,與宏庭科技提供的完善服務十分完善並讓我們有非常好的使用經驗。」